资讯公告
国合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9
来源:
点击量:[]

2021122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督导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杰同志全程参会督促把关。

为认真开好这次会议,根据《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湖大党组字〔202041号)要求,前期,国合处党支部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吴晓同志主持。杨斌副处长(主持工作)就国合处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杨斌、吴晓和周健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左权文和甘露进行了书面发言。处班子和处领导干部根据征求意见问题清单、谈心谈话情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在督导员宋杰同志主持下,班子成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展开批评。列席会议的党外人士代表和中层骨干也依次发言。

督导员宋主席进行点评。他指出:国合处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非常到位,材料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谈问题、谈不足、谈改进措施,会议节奏掌握较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很高;班子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实诚,说到了重点和难点,并针对每个不足做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应切实整改到位;班子成员在个人发言材料中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要按规定内容一一回应到位;建议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采用新的模板重新整理。最后,他强调,处领导班子应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研判新形势下的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出实招推进整改落实到位,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

民主生活会后,支部梳理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制定了整改措施,按时向机关党委报送了2020年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民主生活会材料汇编,并在全处教职工大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