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我校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线上交流
时间:2022-04-21
来源:
点击量:[]

4月20日上午,湖南大学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召开线上会议。我校副校长李树涛与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杰西卡·加拉格尔就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进行交流讨论。窗体顶端

李树涛介绍了湖南大学办学历史及办学情况,分享了近年来学校与澳大利亚高校合作交流的成果,希望结合双方的优势,共同助力学生发展培养,推进两校合作。

杰西卡·加拉格尔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全球校友网络等介绍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有关情况,她指出,阿德莱德大学与湖南大学专业设置相近,在重点科研领域方面有许多契合点,合作前景广阔。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生互访等交流研讨,希望以此视频会议为契机,深挖合作潜力,推进两校的深度合作。

阿德莱德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拥有一流的科研设施与环境,以及全面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