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关于举办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8-05-29
来源:
点击量:[]

目前,我校共有三所孔子学院,分别为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孔子学院、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孔子学院不仅是汉语走向世界的桥梁,是中国文化通往国际社会的桥梁,是各国认知中国的桥梁,也是各国与中国开展合作的桥梁。

近年来,随着我校合作孔子学院的办学规模和社会影响力逐渐增大,孔子学院对志愿者数量的要求也在逐年增加。

为方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岗位要求和工作职责,我处将举办志愿者项目宣讲会,届时将邀请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就志愿者项目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邀请近年通过国家汉办项目赴任的优秀汉语教师志愿者一道,与大家分享汉办志愿者面试和志愿者的故事。

宣讲会时间: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19:00 – 20:00

宣讲会地点:湖南大学南校区中楼103教室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