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学期项目》2020年春季学期伦敦大学学院报名通知
时间:2019-07-04
来源:
点击量:[]

 

 

 

 

 

图片包含 户外, 草, 树, 天空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伦敦大学学院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UCL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 “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伦敦大学学院同时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0名,英国第4名。

伦敦大学学院主校区坐落于伦敦市中心,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在学习之余, 学生可以充分感伦敦这个国际化都市提供的文化、艺术、商业金融氛围。

 

   二、项目内容

1. 学生可在伦敦大学学院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英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名校学习氛围;

2. 获得伦敦大学学院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申研助力。

 

   三、项目时间及项目参考费用

项目时间

参考费用

2019秋季学期

202001月—05

SAF项目费用

£9,120

 

费用说明:

·         以上费用为2019年秋季学期项目费用,2020年春季费用暂未发布,具体请咨询SAF老师。

·         项目费用内容:包含对应学杂费及SAF的服务管理费用

·         其他必收费用:住宿参考费用:£ 3,430SAF负责给学生安排住宿)

                     保险参考费用:£ 370

·         学生自备费用 : 签证费用、个人零花费用及国际机票费用及其他额外费用。

 

四、申请条件及报名时间

GPA:3.5/4.0

   雅思: 6.5-7.5(标准 6.5分,单项得分不低于6.0;良好7.0分,单项得分不低于6.5;优秀7.5分,单项得分不低于6.5。不同专业要求的雅思成绩不同)

托福: 92-109 (标准 92,良好 100,优秀 109; 三个 level 单项都要求阅读和写作不低于 24 ,听力和口语不低于 20 ,不同专业要求的托福成绩不同)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0921

 

   五、报名及申请流程

 

第一步,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交《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报名表》至国际合作交流处丛老师办公室;

 

第二步,学生在国合处提交完报名表后,1)联系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咨询老师,填写咨询表格后SAF老师会联系学生。咨询表格链接: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2根据学生的专业及其他要求初步确定意向交流的学校、专业,填写申请表;

3)依据各大学的要求及自身的需求,选择参加语言考试(如雅思、托福);

4)获得语言成绩后,再次确定最终申请交流的大学、专业及课程计划;

5)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6)申请材料准备齐全,并在申请截止日期前提交至SAF网申系统,由SAF递交海外大学。

 

  六、奖学金政策

 

所有参加学期交流项目的我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的最高3万人民币奖学金。奖学金具体申请方式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项目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丛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 3178

 

出国项目咨询QQ群:812477400(请希望报名参加项目的同学务必加入此QQ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号:HNU-GLOBAL(官方项目信息通知发布)

 

湖南大学学生大使协会微信公众号:HNUSAA(官方线下宣讲答疑分享会通知、出国留学小贴士等相关信息发布)

 

办公地址:校第二办公楼(东方红广场原外语楼)226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1130;下午230 530,节假日除外)

 

 

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广州办公室

刘老师

电话:020-81148368; 81148365

QQ1136078312

邮箱: guangzhou@safabroad.org

SAF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

 

附件:《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报名表》

     《湖南大学本科学生学分认定试行办法》

     《湖南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学分认定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