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学期项目】康奈尔大学学期交流项目简章
时间:2019-03-04
来源: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市,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也是常春藤大学之一。康奈尔大学建于1865年,是由埃兹拉•康乃尔和安德鲁•迪克森•怀特创建的,也八所常春藤名校中唯一一所在美国独立战争后创办的。它有14所学院共开设了4,000余门课程,设有80个本科专业和108个研究领域。在2016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中,康奈尔大学名列第22位;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5位。康奈尔大学兼具公立和私立大学的性质,14个学院中农业与生物学院、兽医学院、人类生态学院、工业与劳工关系学院四个学院为公立学院。


二、项目介绍

A.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为任何想要寻求职业或个人发展的群体设计,除了医学法学外,可选专业范围很广,包括农业和生命科学,建筑,艺术,规划,文学和理学,商科,生物科学,计算机和信息科学,营养学,工程学,酒店管理,人类生态学,劳资关系等。

选课限制:学生不可以选择医学和法学类课程,大部分课程有先修课限制。

B.项目特色

u世界一流师资授课

u上千种课程供选择

u官方认证成绩单

u丰富的学生群体

2019年秋季项目时间安排:

秋季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4月29日 交流时间:2019年8月22日-12月14日

四、项目住宿

校内住宿优先考虑本校学生,项目学生可以住校外。52%的本科生和91%的研究生都住校外住宿。康奈尔大学北校区周围是同学们居住较多的地方,这些地方有Fall Creek、Westbourne apartments、Brook lane、Fairview等,这些区域虽然是在校外,但是距离学校非常近,学生只需要步行10分钟就能到达学校。

、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2. 各专业可能有先修课程的要求

3、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雅思成绩在7.0分及以上,或托福(网考)成绩在100分及以上

六、申请材料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将以下申请材料交至国合处丛老师办公室(地址见最下方):

1.个人陈述(阐述进修原因及项目将如何满足你的学业目标)

2.选课表(对于选课单有疑问,可以咨询QQ:2788150685,咨询电话:18062765447)

3. 护照复印件一份

4. 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

5. 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6.两封推荐信

7.存款证明原件

8.《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报名表》见附件

七、奖学金

所有参加学期交流项目的我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的最高3万人民币奖学金。奖学金具体申请方式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八、联系方式

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丛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 3178

出国项目咨询QQ群:812477400(请希望报名参加项目的同学务必加入此QQ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号:HNU-GLOBAL(官方项目信息通知发布)

湖南大学学生大使协会微信公众号:HNUSAA(官方线下宣讲答疑分享会通知、出国留学小贴士等相关信息发布)

办公地址:校第二办公楼(东方红广场原外语楼)226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2:30 – 5:30,节假日除外)

2.东方国际咨询QQ:2788150685

东方国际咨询电话:1806276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