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2021年大阪大学全球在线授课项目申请通知
时间:2021-03-02
来源:
点击量:[]


项目简介

大阪大学为了庆祝建校90周年,将举办在线系列讲座活动,面向大阪大学合作高校的学生免费开放。大阪大学教授将为大家在线授课,讲座内容涵盖从自然科学到人文科学等多个领域,学生们将围绕最新研究进行主题讨论。


大学简介

大阪大学创建于1931年,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大阪府吹田市的日本顶尖、世界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等国际高校联盟的重要成员。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2位。

大阪大学拥有接受多样性、发挥灵活创新能力、尊重个性的校风。此外,高超的教育研究能力、教职员工的亲和力、以及得益于历史之厚重和大阪之地利而形成的卓越的“基础”和“力量”在此浑然一体相得益彰。

大阪大学的校友涵盖了诺贝尔奖、沃尔夫奖、拉斯克奖、克拉福德奖、盖尔德纳基金会国际奖、日本国际奖、京都奖、日本文化勋章、日本学士院恩赐奖、日本学士院奖得主,在社会各界担任重要角色。

 

课程与讲座信息

系列讲座活动由三部分组成:

1.Osaka University 90th and Osaka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100th Anniversary Event

2.Six lectures for each of the 11 courses (some lectures may overlap with other courses)

3.Student discussion

 

关于课程:

课程时间:20215-8

学生能在11门课程中选择1门课程参加。授课语言主要为英语(除Digital Transformation (DX) and Modern Society中有日语授课部分)。

 

关于讲座:

讲座时间:20215-7月(具体时间依据具体讲座而定)

每场讲座90分钟。

 

具体项目及课程信息请下载附件查看。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日语授课课程需要N2及以上水平

 

申请方式

1、完成校内申请:在附件中下载并认真填写《湖南大学短期出国(境)学习项目申请表》,并发送至我处刘老师电子邮箱: katrina_leiliu@sina.com

2、在线完成对方学校网站申请;

3、学生需要先完成校内网申,后续收到认证密码后,再完成对方学校的申请。认证密码会在我处审核完之后由邮件发送给学生。

 

其他信息

1、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2137日(周日);

2、作为大阪大学的合作院校,我校学生可免费参加该线上项目,学生成功完成项目后会收到成绩单和证书;

3、项目名额:30人;

4、课程信息请下载附件阅读。

 

请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课程安排,报名成功后务必完整参加课程学习。课程学习结束后,对方大学会提供成绩单和证书。

 


 


附件:1. 《湖南大学短期出国(境)学习项目申请表》

2.具体项目及课程信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