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
关于选派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时间:2022-03-16
来源: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孔子学院队伍建设,满足孔子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选派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1名,欢迎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报名。


一、岗位需求

派往国家:加拿大;

孔子学院:里贾纳大学孔子学院;

任职:中方院长;

拟派出时间:根据疫情、培训等情况以及双方协定,预计2022年下半年派出。


二、任职条件

1、热爱祖国,身心健康,品德优良,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2、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含);

3、本科(含)以上学历,原则上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担任至少一年的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

4、具有中华文化素养,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较强的公关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5、掌握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

6、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三、工资待遇

中方院长任职期间,学校根据财务部、教育部(财教)[2011194号《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为其提供相关待遇,主要包括:工资、岗位津贴、交通补贴、配偶补贴、年终奖金;一次性安置费和出国补贴;房租、医疗费和国际旅费(按规定标准报销);

本校人员担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保留校内原有行政级别,保留校内所有工资和津贴待遇。


四、工作任期

中方院长任期从实际赴任日期开始计算,2年为一个任期,试用期满,学校将对其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留任。任职2年后实行任期考核,考核合格者可考虑续聘。


五、选拔流程

1、申请人填写《湖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纸质档交至二办226房间,或发送PDF版至邮箱:kongzixueyuan@hnu.edu.cn ,联系电话:0731-88821109

2、由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组织进行资格初审;

3、学校综合考察,研究确定中方院长人选;

4、报教育部语合中心审核,参加由语合中心组织的岗前培训后择期派出。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2331日。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0731-88821109

邮箱:kongzixueyuan@hnu.edu.cn

地址:二办公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26房间


附件:湖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申请表



湖南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