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
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介绍
时间:2020-12-14
来源:
点击量:[]

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

    湖南大学孔子学院位于韩国光州,由全世界唯一两所同名大学合作开办,于20061219日获准成立,是全世界创办时间较长的孔子学院之一。

学院现有专用办公和教学场地5085平米,设有文化展示室多功能厅、中国文化体验中心等设施;下设孔子课堂1个,汉语教学点8个;教职员工18人,包括中方院长韩方院长各1人,核心教师1人,本土教师1人,行政人员4人,汉语志愿者教师和公派教师10人;每年招收各类型各层次注册学生5000人次左右,文化活动受众30000多人次。

除开展日常的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传播活动之外,学院还与当地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学校和企业保持密切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开展一系列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活动,促进光州市政府部门与中国对口部门的合作与交流。

经过近15年的不懈努力,学院在当地知名度高,影响大,已成为光州及周边地区汉语教学中国文化传播和促进中韩交流的一个重要基地和平台。

网址:https://gongja.honam.a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