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我处举办外籍教师迎新年晚宴
时间:2016-12-29
来源:
点击量:[]

为感谢外籍教师一年来在学院教学和科研的努力工作,12月28日晚,我处于集贤宾馆举办2017年度新年晚宴。我处赵亚辉副处长、吴晓副处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国合处工作人员,来自各个学院的外籍教师及其家属共40人参加了晚宴。

赵亚辉副处长进行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这些年来,湖南大学的国际化办学取得显著成就,离不开全体外籍教师的辛勤付出,在此向全体外籍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国合处将努力协助解决外教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尽可能地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赵亚辉副处长为外籍教师献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据悉,我校目前共有来自9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近50名外籍教师(含港澳台地区)在10余个教学系(部)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我院的国际化办学进程。

2016.12.29 致辞.png

赵亚辉副处长致辞

F:\u56fd合处\u7f57卓娃6.12.29 外教交流.png

外教亲切交流

2016.12.29 外教合影.png

湖南大学外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