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教育组参赞访问我校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
时间:2017-02-22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月21日,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教育组陈盈晖参赞、李晓峰领事访问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美方院长高炜、中方院长罗雪梅、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F:\u56fd合处\u4f55艳娜7.2.16\u56fe一 陈盈晖参赞、李晓峰领事及孔院人员留影纪念2.jpg

参赞、领事及孔院人员合影

孔子学院美方院长高炜博士向陈盈晖参赞一行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成立4年以来,在国家汉办、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和湖南大学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服务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学生、员工以及当地社区居民的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值春节到来之际,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音乐戏曲舞蹈学院联合举办春晚,庆祝中国传统佳节,介绍中国民俗传统,促使中美文化交流向更深层次发展。

F:\u56fd合处\u4f55艳娜7.2.16\u56fe二 陈盈晖参赞给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送新年礼物2.jpg

陈盈晖参赞向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赠送新年礼物

陈盈晖参赞代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向孔院全体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高度赞赏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湖南大学等单位对孔子学院工作的支持,表扬了孔子学院老师们的工作热情高昂。参赞表示,“语言是沟通工具,是增进友谊的桥梁”。她希望孔子学院通过汉语教学工作,不断促进中国和美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沟通,为两国互利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