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举行
时间:2020-12-31
来源:
点击量:[]

12月26日上午,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开幕。校长段献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长助理陈仁朋介绍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及引才育才政策,化学化工学院王双印教授分享了自己在湖大工作生活体会。本次论坛采用直播形式,邀请海内外20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引育工作,持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千方百计引进青年人才,千方百计培养青年人才,千方百计服务青年人才,坚持抓实抓细每一项青年人才工作,大力营造关心支持青年教师的浓厚氛围,努力建高水平学校青年人才教师队伍。

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是学校推进学术交流和人才引进国际化的重要方式,旨在汇聚海内外不同学科背景的青年才俊,瞄准未来科技发展趋势,构建以科学问题为牵引、以学科交叉和人才汇聚为驱动的前沿科学交流平台,促进青年学者互相启迪、开拓视野,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师资水平和高精尖领域的科研力量。

 

段献忠致辞。

 

陈仁朋介绍有关情况。

 

王双印分享体会。

 

 

窗体底端

转自:湖南大学新闻网http://news.hnu.edu.cn/info/1102/244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