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国际交流与海外留学系列讲座
时间:2020-11-12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10月底至11月初,湖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蕾老师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材料院、经贸院等学院进行国际交流与海外留学讲座,以下是各学院报道。

 

-----------------  机械学院 -----------------

 

    2020年10月27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国际交流与海外留学讲座’,特邀国合处刘蕾老师主讲。讲座内容包括海外交流的重要意义、海外交流项目的形式、项目申请条件和流程、访学申请前期准备等,新生们受益良多。

 

详情链接:“存开拓之心,启国际之门”国际交流与海外留学讲座——机械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  材料院 -----------------

10月30日晚,湖南大学国合处暨港澳台办刘蕾老师受邀至湖南大学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宣讲学生海外交流项目。 刘蕾老师主要从海外交流项目的形式、前期准备、申请流程、政策支持、优秀事例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海外交流与留学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对海外留学与交换的认识。

 

详情链接:【HNU材料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海外留学交流宣讲

 

-----------------  经贸院 -----------------

2020年11月3日下午,湖南大学国合处暨港澳台办刘蕾老师受邀参加了经贸院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第九课”,为新生们介绍了我校的海外交流项目与海外交流的意义,并详尽说明了海外交流申请条件、材料准备、申请流程和激励政策,分享了她本人在的海外留学经历,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国家交换与留学活动的兴趣。

详情链接http://1000.hnu.edu.cn/#!/news/view/26564 

 

                  

    此外,刘蕾老师还受邀为岳麓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国际交流系列讲座,为新生们科普了相关知识,激发了大家对海外交流项目和留学的兴趣和热情。

化学化工学院讲座现场


岳麓书院讲座现场


岳麓书院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