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湖南省教育厅联合支部参访湖南大学超级计算中心并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7
来源:
点击量:[]


923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周芳友率领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以及民办教育处联合支部成员来校与我校相关部门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张亚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等出席并参加。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尹世尤副教授为大家讲授“坚定文化自信 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主题党课,分别从中华文化的特性、中华文化的主体构成、中华文化涵养民族精神和品性三个方面论述了中华文化自信的缘由和中国人民坚定文化自信的底气。


undefined

课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分享各自对“文化自信”的感悟与思考,以及如何将坚定文化自信这一精神融入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如何更好地为走好强国复兴之路助力。

undefined

随后,湖南大学超级计算中心副主任彭绍亮带领大家参观并讲解超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