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李树涛率代表团访问香港高校
时间:2023-11-08
来源:
点击量:[]

  10月30日至31日,副校长李树涛率代表团访问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全面拓展学校与香港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访问期间,李树涛分别与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陈福荣、郑淑娴、汪建平,香港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王钻开、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汪扬等举行会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历史进程、办学成就以及最新发展规划,围绕扩大学生交流、加强对口教学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拓展合作的可行方案。代表团一行见证了香港理工大学建设与环境学院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签署学生交换计划协议。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香港理工大学消防安全工程实验室和香港科技大学郑家纯机器人研究所。在港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走访了在港校友。

  学校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机器人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出访活动。

与香港城市大学举行会谈。

参观香港理工大学消防安全工程实验室。

参观香港科技大学郑家纯机器人研究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