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协理副校长Xiaotian Zhang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23-11-09
来源:
点击量:[]


11月1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全球事务协理副校长Xiaotian Zhang、副校长兼商科与法律学部部长Vanessa Chang、中国区区域经理Lily Xu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李树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中心、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树涛副校长向Xiaotian Zhang协理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国际交流及来华留学培养相关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期待通过此次会谈建立两校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为两校师生创造更多国际交流机会,推动两校合作。

Xiaotian Zhang协理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科廷大学的基本情况与2030战略。他表示,科廷大学一直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国际化,湖南大学拥有优质的师资力量和研究实力,他期待未来通过与我校的合作,为双方的师生提供更广泛的学术资源和交流机会。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学生本硕联合培养、交换生、博士联合培养以及各类短期交流项目等开展了深入探讨



湖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