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
关于湖南大学外事工作与港澳台事务管理系统上线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1-01-01
来源:
点击量:[]


 

各学院,校机关各部门,各直附属单位:

湖南大学外事工作与港澳台事务管理系统即日起上线试用,试用期间线上和线下均可接受业务办理。首批试用模块和对应的业务如下:

1. 教师因公出国(境)管理: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参加线上国际/港澳台会议、竞赛等线上外事活动的申报和审批。

2. 学生因公出国(境)管理:在籍学生出国和赴港澳台进行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包括长短期留学、参加学术会议、合作研究、比赛和文体交流等的申报和审批。

3. 短期国(境)外来访管理:该模块整合了外事接待管理和短期外专经费管理,包含了来访人员情况、行程安排、经费管理等申报和审批,以及接待总结管理等,同时也纳入了未产生经费报销的短期国(境)外来访管理。

湖南大学外事工作和港澳台事务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网站首页(http://wsc.hnu.edu.cn/)快捷登录,也可进入个人门户首页"业务系统"登录。首批三个试用模块均可在电脑端填报,支持电脑端和移动端审批。

系统使用咨询:肖老师,电话:8882235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