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宣讲会】2019年暑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
时间:2019-04-08
来源:
点击量:[]

为更好地给同学们创造交流锻炼机会,开拓国际视野,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学校将继续与信华教育合作开展2019年暑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IBEP)。

IBEP全称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该项目旨在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在校大学生加入位于香港的跨国金融名企内部中,在企业精英导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7天的高压式职场培训实习交流。IBEP将让学员浸泡式体验香港金融白领的职场生活,学习环球金融知识,体验国际知名企业文化,接触国际名企香港区高层,争夺高层推荐信,为今后学员的赴港学习申请或入职名企提供具有含金量的背景材料。

为帮助有志去实习交流的同学深入了解项目细则,学校将在XXX校区举办宣讲会。届时,项目负责人会进行现场解答,欢迎大家参加。具体项目信息及报名方式请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与国合处办公室联系,咨询电话: 0731-88822480。

宣讲会时间:2019年4月23日(周二) 16: 30

地点:北校区水上教学楼306教室

附件: 2019年暑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简介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4日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