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暑期项目】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学院-电子计算机工程系2019深度学习及机器人技术夏令营
时间:2019-04-02
来源:
点击量:[]

项目简介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 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是美国公立常春藤学校之一, 在最新《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综合排名中排35位,位列全美公立大学第8位。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Herbert Wertheim College of Engineering)电子计算机工程系(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 Computer Engineering)预计在2019年暑期举办

深度学习夏令营及机器人技术夏令营。

ECE系目前有在职教授66名,其中25名教授为fellows of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电子电信领域最高荣誉)。此外,ECE教授在美国各类顶级协会和组织中,均占有重要地位。教授awards情况请参照网页https://www.ece.ufl.edu/content/honors-and-awards

ECE系夏令营项目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最优的短期交流体验。学生不仅会在相关领域系院顶尖教授的指导下学习专业知识,了解领域发展;在学术助理的指导下,完成科研实践和课题探索;在生活导师带领下感受文化;在教授和系领导陪伴下出游探索;更重要的是,项目会为学生提供研究生申请指导(工学院招生处负责人亲自指导),以及入学佛大ECE硕士项目及其他工科专业方向的保障。

所有参与ECE系短期项目的同学将得到以下优质资源:

1.学生在硕士申请季,完成佛大ECE系在线申请系统后,在满足GPA>3.0, TOEFL> 80, GRE>310+3的情况下,即可进入ECE硕士项目,且每人确保4500美金奖学金。单项条件不满足的学生,如果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依然有很大可能进入我校硕士项目。

2. ECE系硕士项目的fellowship,将从参加暑期项目(夏令营及科研)的同学中选出,夏令营中表现优异以及确定会选择入学佛大的同学,将可能得到数额丰富的硕士奖学金。名额为1-2名。

3.希望入学佛大工学院其他项目的同学,参与ECE系短期交流项目也会极大概率增加被佛大工学院其他方向硕士录取的可能。工学院任何系院组织的活动,都得到全院的认可。

项目官网http://news.ece.ufl.edu/2019/03/05/summer-ece-workshops-for-international-students/

官网中包含机器人技术的详细日程安排,以及宣传视频。人工智能的日程安排将在4月初发布,请大家留意官网。

两个workshops的组成主要分为三部分:

1.【课程】每周周一至周四早上学生将接受每日2.5小时,总计30小时定制专业课程,学生在开营前需在我校教学助理指导下完成基础知识培训和测试,为夏令营做好准备。

【授课老师】

Deep Learning Workshop:

1) Dr. Alina Zare: The machine learning and sensing laboratory具体信息请看教授实验室网站https://faculty.eng.ufl.edu/machine-learning/people/faculty/

2) Dr. John Harris: The chair of ECE department and the professor

ECE系的人工智能在全美属于顶尖水平,和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合作的人工智能实验室总部在佛罗里达大学ECE系。

Robotics Workshop:

1) Dr. Eric Schwartz:Machine Intelligence实验室主任,有超过20年的机器人研究经验。具体信息请看教授实验室网站https://mil.ufl.edu/ems/

2) Dr. Carl Crane: Center for Intelligent Machines and Robotics主任。具体信息请看教授个人网站http://www.mae.ufl.edu/people/crane

2.【实践】每周一至周四下午学生将接受每日2.5小时,总计30小时的实践指导,动手制作自己的机器人或课题。在此期间,并且每位同学都有指导自己的研究助理。

3.【文化】

1)系里将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促进教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包括欢迎及欢送午宴;教授和学生篮球赛;激光枪;一对一申请指导及建议

2)学生将参与学校组织的国际生交流活动;安排至美国当地人家做客;和其他国家国际生进行咖啡座谈会;

3)校园及城市参观,包含实验室参观,城市重要景点参观。

4)周末安排有奥兰多旅行(环球影城,迪士尼),海滨旅行(全美最美沙滩,Clearwater),购物等(费用自理)

夏令营学生最终都将得到系里发的结业证书。优秀学生有可能拿到教授或系主任推荐信,帮助学生申请其他北美院校研究生院。

住宿及交通

学生住佛罗里达大学指定三星级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等),两人一间。学生享受的酒店服务包含:

1.免费高速Wi-Fi

2.免费自助早餐

3.全天免费饮品及爆米花供应

4.游泳池及商务打印中心

5.健身房

学生在盖恩斯维尔市期间将免费乘坐城市公交

盖恩斯维尔市有盖恩斯维尔机场(Gainesville Airport),学生可选择降落盖恩斯维尔机场,学校提供免费接机服务。

项目时间及费用

1.Deep Learning:7.22-8.9(4500美金)

2.Robotics Workshop:8.12-8.30(4500美金)

费用包含:佛大官方短期项目交流注册费及管理费,相关模板及零件费,酒店,早餐,城市当地交通,保险费,欢迎/欢送午宴,激光枪活动费,ECE系文化衫及名牌,结业证书费

费用不包含:护照及签证费(B类旅行签证),国际机票往返费,周末奥兰多旅行费用及海滨旅行费用,午餐,及其他个人消费。

报名
条件

此项目适合计算机类,电子电信类,机械类,软件工程类,材料类及其他工科背景的学生,年级不限。

GPA2.8以上。

报名流程

第一步,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交《湖南大学短期出国学习项目申请表》至国合处丛老师办公室

第二步,请将“在校成绩单(绩点2.8以上)和英语水平认证材料”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项目招生联系人屈芸溪(yunxi.qu@ufl.edu),微信yunxi06050720(欢迎同学们咨询) 。 邮件命名为“姓名-夏令营项目申请”

报名截止日期:最终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2日。建议学生及早报名,参与开营前知识培训及测验。

奖学金

所有参加交流项目的我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的最高1万人民币奖学金。奖学金具体申请方式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咨询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丛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 3178

出国项目咨询QQ群:812477400(请希望报名参加项目的同学务必加入此QQ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号:HNU-GLOBAL(官方项目信息通知发布)

湖南大学学生大使协会微信公众号:HNUSAA(官方线下宣讲答疑分享会通知、出国留学小贴士等相关信息发布)

办公地址:校第二办公楼(东方红广场原外语楼)226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2:30 – 5:30,节假日除外)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