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机器学习毕业设计交流项目通知
时间:2019-03-13
来源:
点击量:[]

介绍

机器学习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机器学习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机器学习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也是人类最尖端的科技之一。

机器学习毕业设计项目将为期6至8周,7月8日至9月6日止。具体开始时间在项目信息中有详细说明。该项目向学生介绍机器学习中广泛的概念、理论和实用技术。

在这个项目中,学生将了解机器学习的广阔前景。学生将参与实验室的课题研究与讨论,在教授指导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也将根据课题进展情况,实地参与合作企业的实习任务。

重要的是,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参观UF研究实验室和与UF科研工作人员合作的机会。学生同时可以获得课题合作企业的实习机会。在项目过程中,学生需要完成实验报告或论文,在项目的最后一周进行成果展示。

项目信息

主要目标:

这个项目包括3个星期集体培训和3至5周公司实习。教学方法包括讲课、讨论和动手数据评估、分析和演示。本课程的目标是:

·为学生讲解机器学习的基本概念。

·介绍机器学习涉及领域,以及相关的技术、应用。

·提高学生对科学的挑战性,以及计算机、机械、心理等尖端知识。

·给学生提供自己的项目设计的课题,并在项目中运用所学的技能。

课程描述:

该项目将持续6至8周,并将于7月8日至9月6日在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市举行。学生将根据个人意愿及课题研究需求,双向选择项目时间。项目开始时间可选择为7月8日,7月15日或7月22日。结束时间最晚为9月6日。

每周有一次组会,每周一次项目会议。根据学生具体研究情况,安排助教辅助学生进行课题研究,具体时间根据进展程度而定。

在教学助理的指导下,帮助学生获得机器学习实践操作、设计、应用经验(即具有计算机科学或生物医学的研究生的详细讲解与指导)。

备选课题方向:

学生将在以下三个研究方向选取毕业设计课题,由佛罗里达大学全职教授指导。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及合作企业实习要求可做适当调整。

·Machine learning methods in health sciences

·Social media sentiment analysis

·Classification tree analysis of health outcomes

学生将有独特的机会参与:

·佛罗里达大学教授在机器学习方面的强化教学。

·技术报告写作指导(包括语法、文体和内容)

·关于技术演示交付的指导(包括准备技巧)

·UF师生在课堂内外的文化互动

·实验班工作人员开展的专业发展讲座

·科研合作企业实习

项目负责人

Yi Guo,博士,主要研究者。

Guo博士是UF的HOBI生物统计助理教授。他的研究领域包括生物统计方法、癌症预防和控制和癌症流行病学。他的专长包括力量和样本量分析,多层次和纵向设计的分析,以及心理测量分析。

益处

项目的具体益处包括:

·在UF教授的指导下,国际学生将受益于接触高质量和全面的教育经验,以及相关的工业和文化经验,并完成实验报告或论文(英文)。

·完成研究任务的学生将获得项目合作企业实习证明。

住宿

在项目期间,学生将被安置在佛罗里达大学指定的三星级酒店。每个房间都有高速互联网接入,每个学生都包括早餐。学生也可以选择进入校园用餐和24小时随叫随到的工作人员。

市内交通

佛罗里达大学将负责接送学生到盖恩斯维尔地区机场(GNV)后到校园,并在项目完成后把他们送回盖恩斯维尔地区机场(GNV)。在培训中,学生将获得为期一个月的公共汽车通行证,在培训期间,学生可以不受限制地乘坐所有盖恩斯维尔地区公交系统(RTS)巴士。酒店将提供平日到校园的穿梭巴士。

保险

在这个项目过程中,Liberty保险公司将提供学生的意外医疗保险。保险期统一为8周。

入学要求

学生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机械,自动化,电子,通信,软件、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其他专业学生根据研究方向及意愿适当选择

·按GPA,英文测试成绩(托福,雅思)分数由高至低择优录取

·医学类临床专业不得申请

项目费用

每位学生7500至8500美元,其中包括项目期间的住宿费(含早餐)、保险费、校园交通费、教育和教学资源费;但不包括往返机票、膳食费(早餐除外)和个人费用。根据项目时间,具体费用如下:6周项目费用为7500美金;7周项目费用为8000美金;8周项目费用为8500美金。

实习期间因工作原因发生的差旅费及膳食补贴费用由实习公司支付。

如遇项目延长,且学生自愿增加实习时间,住宿费用由学生自理(每周约500美金)。实习延长期间产生的保险,交通费及其他补贴费用由实习公司负责。

申请截止

项目申请将于2019年4月29日截止。如有特殊情况,请与项目教务组联系。

奖学金

所有参加短期交流项目的我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的最高1万人民币奖学金。奖学金具体申请方式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丛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 3178

出国项目咨询QQ群:812477400(请希望报名参加项目的同学务必加入此QQ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号:HNU-GLOBAL(官方项目信息通知发布)

湖南大学学生大使协会微信公众号:HNUSAA(官方线下宣讲答疑分享会通知、出国留学小贴士等相关信息发布)

办公地址:校第二办公楼(东方红广场原外语楼)226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2:30 – 5:30,节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