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宣讲会】牛津、剑桥暑期项目宣讲会暨凯恩克劳斯全奖说明会
时间:2019-03-08
来源:
点击量:[]

2019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

暑期项目宣讲

暨凯恩克劳斯基金会全额奖学金资助说明通知

讲座内容

本次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和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主办,每位学生在11个学科板块80多个不同的专业课程中自主选择4门专业课程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讲座将着重讲解课程的专业性,国际化和个性化。帮助学员更加了解牛津剑桥的学院制特色以及如何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课程并从中受益。课程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由奥利尔学院以及(或者)莫德林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

另外,凯恩克劳斯基金会的李老师也会亲临现场,和大家讲解凯恩克劳斯经济研究基金会全额奖学金的资助方案,包括甄选条件和流程。

对课程或对凯恩克劳斯奖学金都欢迎前来参加!

课程官方网页: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

http://oxfordsummerabroad.com/

Cambridge Summer Institute

http://cambridgesummerinstitute.com/

讲座时间:2019年3月21日下午2:30

讲座地点:复临舍407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