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暑期项目】波兰华沙国立大学暑期海外学习与实践项目
时间:2019-03-08
来源:
点击量:[]

波兰华沙国立大学建于1816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世界三百强名校,是波兰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国内排名第1。华沙大学杰出校友在欧洲乃至世界政治,学术,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建树颇丰。华大杰出毕业生有世界级杰出钢琴家肖邦,以色列国父戴维·本-古里安,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以色列第6任总理梅纳赫姆·贝京,第7任总理伊扎克·沙米尔,波兰第4、5任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五任波兰总理,六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等。

华沙大学多个学科位列世界前茅。QS高等教育排名中,工程科学类综合,心理学位列世界专业200,政治科学与国际关系学位列世界50-100。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更多学生了解欧洲及一带一路重点发展国家,并为国际学生普及更广泛的欧洲文化、经济和价值观。

一、项目日期

2019年7月27日 - 8月19日 ,共三周。

二、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及博士(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统一管理)

(2)语言能力要求:掌握日常英语交流

三、申请名额40人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7日

五、报名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湖南大学短期学习项目申请表》,并将填写好的申请表交至国合处丛老师办公室(二办226)

六、学习成果/项目优势

1、华沙大学结业证书

2、学习成绩报告

3、获得相应的课程学分

4、推荐信(表现优异)

七、项目费用3100欧元

项目费用包含:

项目费用不包含:

þ护照申请费、签证费

þ机票及个人消费

注:签证由专人统一指导、机票统一购买。

《重要提示》

1、请同学们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同时缴纳1000元报名费。原则上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概不退费。

2、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的有效期。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在报名的同时办理护照


八、奖学金政策

所有参加交流项目的我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的最高1万人民币奖学金。奖学金具体申请方式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附件:1、详细行程及课程介绍

2、波兰华沙大学介绍

3、《湖南大学短期学习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