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伦敦大学学院寒假在线学术英语项目报名通知
时间:2022-11-14
来源:
点击量:[]


为给我校同学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寒假生活,推动跨文化学习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校与SAFThe Study Abroad Foundation)联合伦敦大学学院举办寒假在线学术英语项目。请有意参与项目的学生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相关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 UCL,建校于 1826 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 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 超级精英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在该校600余位教授中,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不列颠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士、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人数达到 210 名,并拥有 33 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 3 位菲尔兹奖获得者。伦敦大学学院位居2023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


二、基本信息

1、交流时间:2023年1月30日-2023年2月10日2周);

2、招生对象: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3、参考费用:1,250英镑, 详细项目费用列表请查看链接 (伦敦大学学院寒假线上学术英语项目请参考Virtual Winter Academic English Program费用,该费用列表仅为参考,实际费用以项目缴费时为准);

4、项目形式:线上

5、课程内容:

1在线直播课程(周一到周五上课):

o Language and skills needed to study at a UK university

o Designing and conducting a questionnaire

o Analysing the results of a questionnaire

o Writing an academic research report

o Delivering an academic presentation

o Introduction to cultural visits including language preparation

o Skills needed to research UK culture and English language

2自主学习课程(学生可按照自己的时间自由安排课程学习)

o 学术讲座(录播):通过了解学术讲座内容,准备直播课程中的讨论并锻炼大学学习过程中所需的听力能力;

o 伦敦大学学院与学术文化:学习并了解UCL各个院系情况并了解英国及UCL的学术文化和学术准则;

o 语言与文化:介绍英国生活及文化的各个方面及相关在线资源,帮助学生能够独立的对英国生活、文化及英语语言进行信息搜索并进行研究;

o 在线社会文化活动;

o 在线和UCL学生交流。

6、课程样例

7、课程形式:本项目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教学,包括:

Ÿ 在线讲座及研讨会(Live seminars and workshops):周一至周五每天2个小时,课程将采用导师线上授课、录音和视频、阅读材料,以及伦敦大学学院学生可用的多种在线资源相结合的形式来呈现。鼓励学生以小组形式,与其他学生或导师一起完成小组任务。

Ÿ 导师指导学习(Guided Study: 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自学任务,导师会监督学生的学习并给予有建设性的指导。在导师的指导下,周一到周五每天至少要完成1个小时的自主学习内容。

Ÿ 个人辅导课(Personal Tutorials: 学生有2次个人辅导课。学生将会与导师,以1对1或者是以小组形式进行。

Ÿ 学术讲座(Academic Lectures: 学生将观看预录好的学术讲座,并完成录播课程预置的学习任务和活动,来帮助学生掌握讲座中的学术知识和所用到的语言。

Ÿ 线上参观(Visits to place of socio-cultural interest):每周2个小时的在线参观时间,教学系统预置的任务和活动将会带领学生熟悉伦敦/英国多个名胜古迹。导师也会在在线讲座和研讨课程中带来更丰富的相关信息,以及给学生提供表达感受的机会。

8、考核形式:课程结束时,伦敦大学学院将通过学生提交的书面学术研究报告和学术演讲视频对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进行评估,导师给出项目学术评估报告。

9、项目结业:达到80%出勤率的学生将会获得由伦敦大学学院颁发的线上英语课程结业证书


三、选拔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

2、语言要求(达到以下任意一个要求即可):雅思 5.0 / 托福 45 / 大学四级 425 / 大学六级 400


四、申请流程:

1、请于2022年1230日上午11:00之前登录湖南大学外事管理系统,填写在线申请、上传相关申请材料,并完成校内审批手续(辅导员/导师审核、所在院系审核、国合处审核)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

2、同时,于20221230日前,登录SAF官网在线咨询表页面(点击链接),填写咨询表并按要求完成在线申请、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五、录取

由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录取结果。


六、联系方式

湖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刘老师

办公电话:0731 - 8882 2480

出国交流项目咨询QQ群:130516728(申请入群时请填写真实姓名及所在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号:HNU-GLOBAL

办公地址:湖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校区第二办公楼228(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2:30 – 5:30)


SAF联系人:罗老师

办公电话:020-87586035

QQ群:810896055(加群请备注所在大学+专业+姓名)

电子邮箱:guangzhou@safabroad.org  


七、注意事项

1、由于咨询量较大,为了不耽误回复提问,学生可加入出国交流项目咨询QQ群 130516728在线提问(申请入群时请填写真实姓名及所在学院);

2、申请者需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完整的申请对方学校的材料(注:对方单位都有接收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请务必遵照时间规定)。候选人员须将所有材料备齐原件一套,复印版或扫描版一份),具体材料请以对方官方网站信息为准;

3、学生获得学校推荐后,不得任意放弃交换资格。除不可抗拒的因素外,在本校寄出申请材料或获得对方大学录取通知后,因为个人原因自愿放弃交流项目的学生,需征得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的会签同意,并出具书面说明;

4、交流结束后,务必在一个月内“海外学生交流项目管理”系统提交《交流总结》(中文)。回顾交流生活,详细描述学习、生活和管理等情况。要求:字数在2000字以上,宋体小四,单倍行距,附至少2张彩色照片。图片格式:jpg格式,图片最低分辨率:450dpi,图片大小:最好为横长型;

5、学生的管理参照“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管理细则”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使用指南(学生版)

          2、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管理系统使用指南(审核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