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湖南大学学生大使协会介绍
时间:2020-12-16
来源:
点击量:[]

协会简介:


    HNUSAA,全称湖南大学学生大使协会(HNU Student Ambassadors Association),是湖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指导下,以青年学生为主体的,以培养湖南大学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英语及其他语种表达交流能力,展现湖南大学学生朝气蓬勃、言谈举止落落大方的精神面貌为目的,协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外宾接待活动,沟通海内外校友,展现湖南大学良好形象的公益性服务组织。


协会宗旨:


    作为我校在国际交流及港澳台交流领域的首个学生组织,我们期待为学校广大语言交流爱好者、国际和平爱好者和文化交流促进者提供良好的活动、交流空间和锻炼机会,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一份亮丽色彩,使大家在学习之余,可以感受不同文化之间的异同和世界的精彩。



 


 

25A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