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组织学生访华团来校学习
时间:2018-01-16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2月27日,经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批准,由韩国湖南大学孔子学院组织选拔的学生访华一行16人开始在我校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

学生在校期间,我校中国语言文学院为学生安排了中文教学,以及中国书法课、太极拳、中国茶文化等文化讲座。我们还组织学生参观岳麓书院、湖南省博物馆,湖南省湘绣研究所,李自健美术馆等地,向学生展示湖南的教育、历史、文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吴晓副处长还为学生做了题为《中国教育公平及其发展策略》的讲座。此外,我们还组织了学生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汉语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并参加了汉语水平考试。

通过两周的学习,学生们的汉语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很多学生都表示对汉语和对中国文化的兴趣更加浓厚了,对中国也更加了解了。不少学生还希望能有下一次来华学习访问的机会。

 

 

访问湖南大学

 

参观湖南省博物馆

 

参观长沙李自健美术馆

 

茶艺课

 

与林科大韩语专业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