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美国驻华领事龙智明先生来校宣讲
时间:2017-05-25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5月24日下午,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闻文化领事龙智明(Jamie Dragon)、文化事务助理袁中宇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富布赖特项目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新闻文化领事龙智明先生主讲。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及湖南农业大学的师生代表共计40余人。

龙智明先生主要围绕富布赖特项目的核心内容、项目意义、申请方式等内容进行宣讲。他详细讲解了三大核心项目(高访学者项目、外语助教项目、博士论文研究项目)的主要内容及意义、申请条件,并简单介绍了常驻学者项目、美国学暑期班、专家计划等相关交流项目。龙智明先生希望通过这一项目,能让更多的中国人参与美国文化体验交流活动,并与世界范围的富布赖特学友建立良好的联系。宣讲会在融洽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这一项目有助于促进中美之间的学术和人文交流,并就各自感兴趣的议题和龙智明进行了现场交流。

富布赖特项目是最有声誉的美国旗舰交流项目。中国是第一个与美国签署该项目协议的国家

11.jpg

宣讲会现场

QQ截图20170525125714.png

美国驻华领事龙智明先生进行项目宣讲

QQ截图20170525125830.png

互动答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