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秋季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商学院交流项目
时间:2019-04-28
来源:
点击量:[]

一、 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 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一流的综合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提供337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之一。UCLA校园面积419英亩(约1.7平方公里),里面共有163个建筑。作为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UCLA是全美高中生梦寐以求的名校之一。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于1919年,是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中第三古老的分校,近年来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高居第二名。UCLA常年稳坐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行榜前十五名,并且在2019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安德森商学院是华尔街大佬最青睐的十所商学院之一,学生会定期与一些成功的企业家会面交谈,争取实习项目,为就业铺路。知名校友包括前谷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现任YouTube行政总裁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和很多谷歌高管。

二、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向全球重点高校招募大一以上,对商科有兴趣的本科生,专业不限,被成功录取的学生将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一学期。该项目为国际学生提供商科基础实用的课程,且课程都是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设计。学生可以与世界知名的教职人员互动,同时,他们也可充分利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里的丰富的资源,包括图书馆、艺术馆和体育馆等。

三、项目亮点

A.课程由安德森商学院设计提供,实用性强,适用面广

B.课程固定,免去学生选课之繁杂

C.理论与实验教学完美结合,深度培养探究能力

D.学业完毕,可获得官方成绩单及学分。同时学生有机会获得UCLA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加分,为就业助力

E.探索洛杉矶这座“天使之城“,充分体验南加州的文化和艺术、传统又现代的多元化城市生活。

四、课程选择

ucla2

学生可选择两个不同的分支课程,每个分支有三门课,共12个学分。

1. Entrepreneurial Successes分支;课程有:Marketing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Management Theory, Policy and Process;Business Communications和Workshops.

2. Analyzing a Business分支;课程有:Principles of Accounting; Business Economics; Basic Managerial Finance和Workshops.

五、项目时间

秋季:9月24日—12月14日 (具体时间以I-20为准)

六、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在读大一以上本科生,GPA 3.2及以上;

2、 雅思成绩6.5分以上;托福(网考)成绩 83分以上;

无语言成绩,可参加项目语言测试,达标即可。



七、报名及申请流程

第一步,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交《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报名表》至国际合作交流处丛老师办公室;

第二步,联系东方国际的赵老师,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八、申请阶段所需材料

1、护照首页复印件1份

2、存款证明扫描件

3、中英文本科成绩单数量1份

4、中英文本科在读证明1份

5、2019年9月30号以前有效的托福或雅思成绩单扫描件

注:申请材料以申请院校的具体要求为准。

九、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6月27日

十、项目费用

UCLA安德森商学院17280美元(火爆)

UCLA 15910美元

十一、奖学金政策

所有参加学期交流项目的我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的最高3万人民币奖学金。奖学金具体申请方式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项目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丛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 3178

出国项目咨询QQ群:812477400(请希望报名参加项目的同学务必加入此QQ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号:HNU-GLOBAL(官方项目信息通知发布)

湖南大学学生大使协会微信公众号:HNUSAA(官方线下宣讲答疑分享会通知、出国留学小贴士等相关信息发布)

办公地址:校第二办公楼(东方红广场原外语楼)226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东方国际咨询QQ:2788150685赵老师

东方国际咨询电话:1806276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