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秋季学期】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期交流项目
时间:2019-04-28
来源: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为UCSD,又常译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的顶尖公立大学。隶属于美国全国性第一级(Tier1)的大学,属于加州大学系统之一,位于南加州圣迭戈市的拉荷亚(La Jolla)社区。校区坐落在海滩边,被Newsweek评为全美“最性感”的理科学习场所。

成立于1959年的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拥有一个占地866公顷(约12990亩)的校园。虽然成立只有短短的五十余年,却位列加州大学系统内前三名,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在学术上不分伯仲。其亦为“公立常春藤”中的顶尖者,曾产生二十位诺贝尔奖得主,是全美重要的学术发展重地。因此,大学研究拨款总额上UCSD高达19亿美元,位居全美第5。

二、项目介绍

A.项目简介:

UCSD学期交流项目旨在为国际优秀大学生提供在美国顶尖大学学习一到四个学季的全日制学习交流机会(UCSD实行学季制,每学季3个月)。全日制在籍大二、大三本科生,研究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在UCSD进行交流学习。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获得UCSD正式成绩单。

B.项目课程:

学生可以选修UCSD各对应院系与UCSD Extension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如文学,电气工程,经济学,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分子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Scripps海洋研究所,心理学,政治科学,国际关系与太平洋研究,戏剧/舞蹈,通讯,视觉艺术,有机化学,普通化学,学术写作,西班牙语,物理,数学,音乐,历史,Extension的证书课程等。

注:经济学院与商学院课程的异常火爆,学校无法保障有空位。Extension课程中商业、领导和管理课程、法律课程不可选;不能选择瑞迪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商务课程或者医学院和药学院的任何课程;研究生阶段课程十分有限,并且有着严格的先修课程要求。

C.项目特色:

• 联邦研究经费位列美国第7,被美国《新闻周刊》列为“最热门”理工大学

• 上海交大发布的“201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全球第14位

• 7位诺贝尔奖得主正在任教

• 校园面积约5平方公里,俯瞰太平洋,约29,000名学生

• 美国名列前茅的冲浪学校

三、申请条件:

GPA:3.1以上

托福80,IELTS6.5选修一门3个学分的语言课,最多4个学分的本校课程和5个学分的Extension课程。

托福85,IELTS7.0,可以选最多8个学分的本校课程和4个学分的Extension课程。

托福90,IELTS7.5,可以选12学分的本校或Extension课程

四、2019年秋季项目时间安排:

秋季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7月1日 交流时间:2019年9月18日-12月14日

五、报名及申请流程

第一步,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交《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报名表》至国际合作交流处丛老师办公室;

第二步,联系东方国际的赵老师,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六、申请阶段所需材料

1、护照首页复印件1份

2、中英文本科成绩单数量1份

3、中英文本科在读证明1份

4、雅思/托福成绩单复印件1份

5、中英文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电子版一份

注:申请材料以申请院校的具体要求为准。

七、项目费用 13955美元

八、奖学金政策

所有参加学期交流项目的我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的最高3万人民币奖学金。奖学金具体申请方式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项目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丛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 3178

出国项目咨询QQ群:812477400(请希望报名参加项目的同学务必加入此QQ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号:HNU-GLOBAL(官方项目信息通知发布)

湖南大学学生大使协会微信公众号:HNUSAA(官方线下宣讲答疑分享会通知、出国留学小贴士等相关信息发布)

办公地址:校第二办公楼(东方红广场原外语楼)226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东方国际咨询QQ:2788150685赵老师

东方国际咨询电话:1806276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