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海外交流
【学期项目】2019年秋季新南威尔士大学学期学分项目的报名通知
时间:2019-01-21
来源:
点击量:[]

我校与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合作展开的“SAF海外名校交流生项目”2019年秋季入学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以下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的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报名通知,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都可以申请:

一、项目介绍

1. 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

作为澳洲八大名校集团(Group of Eight)成员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以商科和工 科著称,其商学院与工程学院均为澳大利亚排名第一,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同时UNSW也是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市值前200的公司中,其CEO大多毕业于新南威尔士大学。由于身处南半球第一大城市悉尼,众多国际企业总部的设立,以及学校与政府企业间的紧密联系,为毕业生创造了更好的就业机会。因此,UNSW是当地录取分数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学生最为向往的大学。

世界排名: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位。众多学科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以商科和工科著称。据2017 QS排名,UNSW的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位居全球第9位,会计和金融位居全世界第10位,法律学位居世界第16位,土木和结构工程位居世界第15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居世界第23位。

2.项目内容和优势

学生可在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的交流学习,与澳大利亚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澳大利亚著名公立大学学习氛围;

学生注册在相关学院下面,学习该校常规专业课程,享受新南威尔士大学全日制学生同等待遇,并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的正式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申研就业助力;

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阶段课程均对学生开放。学生均可选择并修读适合自己学术水平的专业课程。

学生在澳大利亚金融、交通、旅游中心学习和生活,充分享受和利用悉尼这个国际化大都市提供的各种活动及实习机会,进一步了解澳大利亚及西方文化,提升国际化视野;

学生可享受SAF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紧急情况下,SAF美国总部及驻澳大利亚驻点联络人也能够极为方便的为同学提供就地帮助及服务。

3. 项目时间

秋季学期:2019年9月-12月

二、申请条件和申请截止时间

1. 申请条件

•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 GPA要求:3.0/4.0

• 语言最低要求: IBT 90 (写作不低于23分,阅读、听力和口语不低于22分)

研究生商科 IBT 94(写作不低于25分,阅读、听力和口语不低于23分)

雅思: 6.5 (单项不低于6.0)

研究生商科IELTS 7.0 (单项不低于6.0)

2. 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三、项目费用

1、参考项目费用:17,220澳币 /学期。

2、说明:

1) 以上参考项目费用基于2018年秋季项目费用。海外大学每年费用均会调整,通常海外大学每年学费及住宿费会比前一年增长5%-10%;

2) 项目费用包含海外大学学费(基于人文社科专业12学分课程/学期)及SAF服务管理费;

3) 参考住宿费用为:5920澳币/学期。

4)学生需自行准备其他个人花费,包括餐费、签证费、国际差旅等费用。

四、申请及选拔流程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交以下纸质和电子版资料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丛老师(纸质版请交到丛老师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丛老师的邮箱):

▪ 护照复印件一份

▪ 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

▪ 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

▪ 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 《湖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合作院校交流学习报名表》

▪《湖南大学出国(境)申请报告单(本科生)》(限本科生填写)

▪ 《湖南大学在校学生出国(境)申请单(研究生)》(限研究生填写)

2. 同时注册填写项目网申表格(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并根据要求提供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具体情况可联系SAF指导老师。

 

五、奖学金政策

所有参加交流项目的我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供的最高3万人民币奖学金。奖学金具体申请方式请密切关注后续通知。

 

六、咨询方式

SAF国际项目广州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1148366,020-81148368

咨询QQ:1136078312; 297452847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丛老师

办公电话:0731-8882 3178

邮箱:cong_shannon@hnu.edu.cn

办公地址:校第二办公楼(东方红广场原外语楼)226办公室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 – 11:30;下午2:30 – 5:30,节假日除外)